中新網8月30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一般來說,國內的父母對孩子管得都比較嚴,尤其是女孩子。但是很多孩子在留學的時候,一下子從被人管的環境里轉變到了完全自由的環境中,往往就會把父母的叮囑忘到九霄雲外。一些女孩子更是會和一些並不熟悉的朋友逛酒吧,甚至徹夜不歸。這當然就會給自己的人身安全帶來危險。
  對於女僑胞嚴某(化名)來說,過去一個月可以說是她人生中最難過,最難熬的一個月。按照她朋友的話來說,這一個月她整個人都變了很多。從以前的無憂無慮變的每天沉默不語,眉頭緊鎖,一個月的時間她都沒有怎麼離開過房間。而這一切都是一個月前的一次無關緊要的聚會引起的。而通過她的朋友,我們完整的瞭解了整個事情的經過。
  嚴某是一名來自中國東北的留學生,來西還不到一年,目前在西班牙某大學學習管理專業。用她朋友小雨的話來說,嚴某跟她是一個大學畢業的,她從小就生活在一個相對很簡單的環境里,家裡條件也還不錯,小學畢業之前都是跟爺爺奶奶住的,這也就造成了她很容易相信別人。
  上大學的時候,嚴某學的是西班牙語專業,大三的時候交了一個男朋友。畢業之後嚴某決定出國留學,而他的男朋友則表示一定會等她回來。兩個人出國以後感情還是很好,每到放假嚴某就會回國看男朋友。
  小雨表示:“來西班牙以後,嚴某慢慢的認識了很多當地中國人,當然這些人大部分都是好人,當然裡面也有一些人不怎麼樣。但問題就出在嚴某這人不太會拒絕別人,她自己本身性格也比較活潑,喜歡和大家一起玩,一起唱歌。有的時候她自己本來不想去,但是經不住別人軟磨硬泡,最後也會拉著我一起去。”
  “出事的那天我正好沒有去,不然也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上個月,我正好和我男朋友去旅游。那段時間里,她認識的一個朋友過生日,非要叫她一起去玩去吃飯。她那天來例假,身體不舒服,但她的朋友最後直接把車開到樓下,最後她就只好和我們另一個室友一起過去了。”
  “當天他們玩的很晚,準確的說是玩了一個通宵,都喝了不少酒。我們的那個室友因為有事而提前離開了。最後她和幾個女孩子一起坐著他朋友的朋友車。可能當時那個人早就有計划了,把她留到最後送。”
  “車開到一半,那個浙江男人就說,自己要直接去公司,要回趟家。讓嚴某和他一起回去一趟,然後再把她送回去。車子到了樓下,這人又說要上去煮個面,吃早點。就這麼把嚴某騙到了他家裡。”
  “到他家裡以後,這個人就凶相畢露,開始脫我朋友衣服,我朋友當然不肯。一直在反抗,結果被打了好幾下。還被威脅,不老實就弄死你什麼的。她很怕,也就不敢再動了。雖然我朋友當時還在來例假,但是這個歹徒依然沒有放過她,對她進行了性侵。”
  “當天下午的時候,她才被這個人放回了家,回到家之後她就在房間里悶著。我第二天回去的,發現她不對勁,就問她是怎麼回事。最後她忍不住,哭著跟我把這個事情說了。當時我的主張是去報警,把這個事情交給警察處理。”
  “但是到了警察局,她的主意又變了,隨後我問她想怎麼解決,她說這件事不想鬧大,不想讓周圍人知道,更不想讓男朋友知道。我說那可以,但是不能讓那個男的好過,要讓他付出代價。最後我就給那個男的打了電話,我說我們證據什麼的都有,現在就在警察局前面,你怎麼想的。”
  “當時那個男的明顯是慌了,一直跟我們說這不是大事,有話好好說。然後我用最惡毒的話罵了他一頓,最後我說解決也可以,私了也可以,你打算怎麼說。他就說賠錢,給我說了一個數,我說不可以,要三倍。當時他想了一下就答應了,還答應三天以後就給錢。”
  “這個事情過去之後,再給他打電話他就說在外地,反正就是拖來拖去,拖了快一個星期。拖到我和我朋友都看出來他想乾什麼,他就是看出來我朋友要面子不想把事情搞大,想拖到這件事不能報警為止。當然我們也不會給他這個機會,在事情發生後第二天我們就去做了驗傷報告,也有材料證明我朋友精神狀況受到了影響,因此沒有及時的報警。其他相關的證據也有保留。”
  “這兩天給他打電話他乾脆關了機。所以我們打算在明天去正式立案,還是希望他不要抱僥幸心理,及時的配合相關部門調查。此外也希望提醒其他的女孩子,不要和不太熟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原標題:西班牙女僑胞酒後遭性侵協議私了 男方賴賬不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92yftx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