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失憶的你III很希望見到你自己嗎?哈哈我又來了我很喜歡把事情分類尤其是自己的心分類之後 很快就可以確定自己在想什麼某個角度來說我也是很單純的 ( 大笑 )很清楚的明白自己的快樂和複雜平靜對我來說已經是莫21世紀房屋仲介大的幸福了希望你不要跟我一樣哀傷 一樣憂鬱在我心中有幾道門 能全開的只有你自己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也這樣認為第一道門 陌生人我對於陌生人抱持著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的心態基本上只要是認識的人 都無法見死不救但辦公室出租是有些人還是會故意讓他去死 ( 原則牴觸問題 )開門方法:互相認識就好第二道門 朋友 ( 同級別:同學 同事 )這世界上壞人這麼多很多事情放在心裡就好認識到一個地步說人家不是你朋友也說不過去開門方法:會主動說話 提帛琉出問題第三道門 好朋友朋友到一個地步自然而然又更近一步了意見交流也是一種學習開門方法:有說有笑 志同道合第四道門 好感這個選項比較特殊只對特殊人種有效簡單的說 只要我喜歡妳自然而然就會覺得我好相處開門方情趣用品法:讓我感興趣or天意第五道門 兄弟姊妹當好朋友無法形容彼此的立場時我想這是能更進一步解釋的名詞通常這一類的人 最少可以跟我對談5句話以上開門方法:能讓我信任的人第六道門 傾聽者這個選項也相當特殊也只有少數裝潢人能到此地步這世界上能讓我放心開口說的人不多能聽懂我說什麼的人幾乎沒有人生幾何 知己難求?開門方法:讓我開口說 聽懂我說什麼 ( 這是兩種級別了 )第七道門 寄情什麼叫做愛情 我不懂我只知道我把心放在這裡而能找房子讓我寄放的人一定是個能讓我心甘情願的人開門方法:此題無解第八道門 親人這種東西不需多說當然必要是也是會大義滅親 ( 原則牴觸問題 )開門方法:血緣第九道門 自己每天不斷的對自己說話會有催眠的效果 ( 效果因人而租屋異 )我的強勢 主觀 想法 思想部分是由自己與自己的對話的結果 ( 內斂? )部分是由書 電視 電腦 電影 卡通 漫畫 ( 總結就是由外部吸收 )全世界我最愛自己打從心底認為自己才是最直得相信的開門方法:成為我的一種人格信用貸款? ( 其實我懷疑過自己有多重人格 )第十道門 禁我撕毀自己的心割捨的感情 感覺一些存在 而 不該存在的東西都在這道門後我最希望你能忘掉他讓這扇門永遠消失開門方法:回憶or想丟東西進去時or酒精      ( 4 ) 建築設計 →  ( 7 )→( 8 )=( 9 )≠( 10 )    ↗( 1 )→( 2 )→( 3 )→( 5 )→( 6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92yftx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