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來陪你生活一份很簡單的情感一份很單純的幸福只想留G2000在你的身邊無論你在天涯海角那怕在北極或南極只想留下來房屋買賣陪你生活這是張懸pub演唱現場版留下來陪你生活作詞:陳西服樂融 作曲:張小雯你聽過千百首歌 真實的日子還是一個開幕活動人過而一個人的脆弱 和每顆心都相通你的我的他的 同在永慶房屋一個夢裡走我曾經傻的可以 癡心想抱住那麼大的地球讓有裝潢緣人能結合 讓暴風雨都沉默現在相信命運 我們每個人都花蓮民宿懂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 再享享福我想留下來陪結婚你生活幸福不要多 只要我心感覺夠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東森房屋起流點汗 再唱唱歌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故事不要多 只要酒店打工精彩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92yftx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